菡叶舒Sand

文字画一体机
八百年不变黑执事写手值得信赖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道不同不相为谋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是你隔壁的小夏》(塞夏/长篇)

5

“ 或者换个说法,红夫人已经把你家的钥匙给我了呢。”叮铃一声,一串闪亮亮的钥匙就在夏尔眼前晃。

?!

定睛一看还真是自己家门钥匙。什么鬼啊?!少年脸上由懵圈换为不爽。

”所以说,我这里的钥匙也给你吧。”赛巴斯蒂安也拿出一根钥匙放在桌子上。灯光底下银晃晃的。


“我不同意。”夏尔拿起茶杯还没等对方说完话呢就说出自己的观点。他挑着眉毛鄙夷地看着赛巴斯蒂安淡淡说出这句话时,虽然神情没有多么激动,可语气变得冷冰冰。但空气中的温度都低了几度。


什么啊,要和一个刚刚见过面的大叔同居,虽然是自己家的熟人,但也太荒唐了。

夏尔不禁扶额揉着太阳穴,瑞秋一时兴起头脑发热也就罢了。平常冷静的红夫人怎么也来让这个大叔自己这凑热闹。不愧是姐妹。


“换个角度说也不是同居,只是我需要时常知道你的情况。”男人笑了笑。

夏尔冷冰冰拒绝“不用你管。”


“可你妈妈和红女士坚持让我照顾你呢。”赛巴斯蒂安见状叹了口气。


话外音:你个生活九级残。


“少来这一套。”正在扶额的状态夏尔厌恶地抬眼。


“可伯母和红夫人真的和我这样说了啊。”男人故作无奈,摆出一副无辜的笑容。


少年抿嘴。这下就难办了,该怎么打发他走啊……夏尔皱着眉头没说话。


看着夏尔这样一副态度,只见对方摇了摇茶杯里的红茶,换了一种戏瘧的口气,珊红的眼眸斜看着他。

“我看你家里厨房都落灰了,你不会做饭吧?我考过厨师资格证。你的口味不用担心。”


“……”


“打扫过房间了吗?我如果没记错的话你的衣服还没晒吧。我在阳台上看到了,而且你家阳台上的植物连仙人掌都养死了。真不愧是法多姆海威家的少爷。”

“……”


“你喜欢喝下午茶么,甜点我都会做哦。”

“……”


虽然对方的话真的句句带刺不好听,但夏尔还是很认真地思考起来了。

正好自己家里缺个佣人供自己使唤……


谁叫他出生在家里什么琐事都是佣人包办的家族里呢。连父母都没碰过几次更何况他这个少爷了。

要不,留他下来?……


自己的观念转变得夏尔自己都吓到了。

是的没错,知道赛巴斯蒂安会做那么多事呢?……夏尔吃着蛋糕打着心里的小算盘。

这个赛巴斯蒂安还是个不用钱就能解决问题的人物,他这个大少爷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

不过不好开口就是了。


男人看他光顾着闷头吃甜点不说话,“如果不想的话就算了吧。”最终还是这样说了。

赛巴斯蒂安假装无奈摇摇头离开座位。


“喂!”要去厨房洗碗时,只听见身后的小鬼头叫住了他。

赛巴斯蒂安转过身,看见夏尔咬着叉子,眼神飘忽不定。几乎是从鼻子里哼出一句“那好吧。”

小家伙脸皮还真薄……不好开口么。

“我一般不去你家,不过有问题时一定要来找我。我帮你。其实也是身为邻居的该做的。我家钥匙给你,一般也希望你不要随便进来,按门铃就行。我家里养了猫。”


回答男人的依旧是少年的一个鼻音“嗯。”

“那么,作为邻居多多关照了。”

“……”

看见赛巴斯蒂安笑了起来眼睛夏尔一瞟语末挤出一个“啧。”

死孩子一身的少爷脾气……

赛巴斯蒂安挑了挑眉。

是时候好好调教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