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叶舒Sand

文字画一体机
八百年不变黑执事写手值得信赖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道不同不相为谋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是你隔壁的小夏》【塞夏/搞笑日常/长篇】

4

估计赛巴斯蒂安早有准备,夏尔一进门就看见了客厅里一桌子美食。

有巧克力蛋糕,蘑菇浓汤,酸奶苹果,油炸鱼和薯条……哎呦看不见了臭大叔挡着了。

 

他心中的雷达开始哗哗哗地闪红灯。那反应就像在沙漠里的人忽然看见一湾清泉,眼睛亮了圈不说,血液顿然间就沸腾了。

此时此刻又懒得动手,好吧是不会做饭又挑嘴的夏尔小少爷终于有些按耐不住了。

天知道他是吃了几个月的外卖这顿才好好吃饭呢。


自从放假以来自己在家就以吃外卖为生的他终于看见了热腾腾美味的食物。香气扑鼻而来,夏尔本能地暗暗咽了口口水。


赛巴斯蒂安也没犹豫什么,让夏尔就坐后自己又绕去厨房东忙西忙。似乎还有别的东西。


但他也没有让夏尔开动或等着的语句,夏尔就坐在柔软的的椅子上捧着脸愣愣看着美食发呆。


男人在厨房转身时,余光里看见夏尔缩在椅子里的小小身影。轻轻笑出了声。

等吃的样子着实可爱。

坐在厨房门口等主人喂的猫咪。

噗。

赛巴斯蒂安忍不住嘴角上扬。


夏尔看着赛巴斯在厨房里的背影,再看看桌上热气腾腾的美食。

少年馋猫本性暴露无遗,忍不住开始摆弄餐具。他伸着头看了看赛巴斯蒂安还在厨房忙来忙去后,拿起勺子小心翼翼挖起香喷喷的巧克力蛋糕的表层……

嗯……味道不错……他满足地眯了眯眼,刚刚吃第二勺时,赛巴斯蒂安正好端着盘子出来。


高大的男人穿上了围裙,腰线很细,很出挑的身材。双手戴着粉色的防烫手套,在盘子里的就是刚刚出炉热气腾腾的曲奇饼干。


啊……糟了……夏尔在心里默默叫苦。

被当场看到偷吃当然很是尴尬,为了掩盖自己的小情绪少年立刻恢复到平常的扑克脸。


男人看了看他,忽然微微一笑。


夏尔被笑得有些心虚……笑什么……


他看着夏尔粘着巧克力的嘴角。简直像猫咪偷吃鱼后胡须上粘着碎屑一样。夏尔看着男人脱下手套后手指轻轻抚摸过自己的嘴角。

他带有情色意味轻轻舔舐着少年留于嘴边的巧克力屑,

“美味。”

“……”

少年连忙低下头紧盯着桌上美餐。一个小动作把夏尔搞得脸红到了脖子根。


“好啦,开始吃吧 。”


夏尔“切”了一声,一脸不爽可是手上的动作可快如光速……


坐在对面的赛巴斯蒂安看到这场景,偏头微微一笑。


甜点,正餐真的都万分美味。若是别人,出于礼貌礼节,夏尔一定会谢。可问题就是这是他一见面就讨厌上的大叔……算了算了。


夏尔晃了晃脑袋,在脑海里打消了感谢他这个念头。


吃完正餐,正准备吃甜点时,夏尔才发现对面的男人根本就没吃。


只是他刚刚一直在看着自己吃而已,自己很专心地在吃东西所以没注意。


“你怎么不吃?”

“看你就好了。”男人笑笑,夏尔一脸莫名其妙。


可不是嘛,看一只蓝幽幽眼睛的布偶猫埋头吃后干干净净舔完盘子 ,吃完看着你的样子超级软萌。

看看都开心。

这时候赛巴斯蒂安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心中可能多了一丝母爱(?)




“?……”夏尔顿然感觉身后有点冷。


少年边吃巧克力蛋糕,边想怎么办。


男人看着他走了神。轻轻咳一声,“要和你说一件事情。”


“嗯?”夏尔抬起头,看赛巴斯蒂安口气那么严肃,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谁知男人看着夏尔,微笑道“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

少年抽了抽嘴角,鬼信你啊。


“我真的不知道哦。”笑眯眯一副吃定夏尔的样子。


不要脸的下流混蛋!夏尔已经在心里不知道骂这个死无赖骂了几百遍,瞪着赛巴斯蒂安。犹豫许久慢慢吞吞吐出一句话。

“我……我叫夏尔.法多姆海威”然后心安理得地叉蛋糕吃。



“嗯。那么,夏尔,我们同居吧。”

赛巴斯蒂安说话的语气绝对自然,就像对对方说“麻烦让一让”一样的简单。


“……”


“啊?!”

?!?!?!?!

夏尔愣了几秒,前后句根本逻辑不搭好吗?!这个男人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鬼话吗?!


评论(1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