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叶舒Sand

文字画一体机
八百年不变黑执事写手值得信赖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道不同不相为谋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是你隔壁的小夏》【塞夏/搞笑日常/HE】

2

说这事呢,得从夏尔的姨妈红夫人说起。

红夫人颇爱聊天,在公司里是个典型的交际花。不仅是上层领导,股东之一,谈生意多半也是她去谈。


赛巴斯蒂安作为和法多姆企业的合作公司CEO。他在底下和红夫人交情着实不错。

某次饭局上红夫人提了提自己不让人省心的小外甥。住在A市,父母又管不到这么远,一个人浪得逍遥自在。


恰好赛巴斯蒂安下次的移居地点就是A市。

真的是一切凑巧。凑巧看上了夏尔居住的高档小区,凑巧买了同一个户型。

赛巴斯蒂安和红夫人说自己门牌号的时候好巧不巧真的是夏尔隔壁。

赛巴斯蒂安欠红夫人的人气可多着呢。


管教这个小魔头的重担,就压在了年轻的米卡利斯先生肩上。

年轻的赛巴斯蒂安先生顿然感觉未婚就过早步入了带孩子的年龄。

怎么感觉有点悲壮苍凉。

他能怎么办,他又不是公司股东,还不是要为公司利益着想,说白了也就是一个高级996社畜。


他一脸无奈地叹一口气,不由得又喝一口红酒。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小鬼头啊。


时间转回现在。


托隔壁没再吵吵闹闹的福,夏尔昏昏沉沉一次就睡到了傍晚。

睁开眼睛,米黄色窗帘外部已是黄昏。他揉了揉发酸的睡眼,打了个哈欠。

夏尔出为一个阿宅的本能,那就是睡完肚子饿就起身去冰箱里翻东西吃。

一开冰箱,几乎空荡荡一片。少得可怜的几个鸡蛋歪歪扭扭躺在里面,还有一盒牛奶。他抽了抽嘴角。

作为一个嘴挑又很懒动手的吃货,夏尔看着冰箱心里苦。


夏尔窝在床上在正惆怅着怎么吃饭呢,结果门铃响了。穿着拖鞋垫着脚从猫眼一看,怒气值瞬间爆表,黑发红眸,一张带着欠揍微笑的脸正不知死活地往自己家门口凑呢。怎么是刚刚隔壁的那个白痴!?


看什么看,又不会你多看几眼门上就开出朵花来。


咬牙切齿在琢磨着怎么把门口这人轰走时,手机就响了。瞟一眼是瑞秋的电话时,

夏尔接起

“夏尔啊,吃饭了吗?”一听就是瑞秋的声音,“没呢,”

夏尔挑了挑眉,“门口有个变态,”

“你那里隔壁邻居是不是叫塞巴斯蒂安?”

“妈,你怎么知道?!”

“哦,他是你安姨妈的熟人,说是才搬进来听说你在隔壁。他和安说了今天来见见你,他在门口了?”

瑞秋的句话顿然让夏尔感觉到万头嚼着草嚎叫的羊驼从脑中奔腾而过。

“……”

我去……都杀到家门口了……

怎么,看着自己被拒绝了就开始搞摩曼底登陆——强上,吗?

真行。呵。

“见了面就要有礼貌,要好好和人家相处哦。”

“妈你开什么玩……”

“嘟…嘟…”

缓过来时夏尔一脸无奈加懵逼地看着手机屏幕,话还哽在嗓子里老妈你就挂了!?你还真是心疼你家宝贝儿子啊。

夏尔无语望苍天。


就在夏尔凌乱时刻,好死不死的门铃又响了。


塞巴斯蒂安按了按门铃,可还是不见小家伙出来。


虽然自己真的对这个小鬼印象太不好,但是对方好说歹说是小孩子,是刚刚吓着他了?那等一会儿怎么对他说呢?刚才安让他有时间来多多关照下她侄子时,自己心里就有点不安。

自己本身工作就很忙很忙了好吧。

工作之余还要照顾一个乳臭未干而且性格恶劣的小鬼,保姆么?开什么玩笑。白白增加自己的工作量。虽说自己之前欠她个人情,但也不至于这样整他吧。


可安吉丽娜故意整自己吗?回想起她严肃认真的口气,塞巴斯蒂安皱了皱眉。

怀着满肚子无奈看到隔壁跑到自家门门口,抬头看见夏尔水灵的眼眸和肉感的脸蛋时,自己刚刚到嘴边的话都咽了回去。

好小一只…

人型布偶猫……

当个铲屎官……好像…也不错?……如果手边有羽毛逗猫棒就好了,好想拿逗猫棒逗逗他……


要他当一只布偶猫的铲屎官?好吧,没关系。反而……还挺乐意?

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了才这反应。

但是有一说一这个小鬼真的可爱。


但是被对方砸门的那一刻,刚刚刷满格的好感度瞬间减为负数。啊啊,自大的小鬼头……赛巴斯蒂安只是厌恶地皱了皱眉,叹叹气也没说什么。


对方只是个孩子(布偶猫),和他计较些什么呢。还是让(宠)着他点吧……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