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叶舒Sand

文字画一体机
八百年不变黑执事写手值得信赖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道不同不相为谋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关于写塞夏的碎碎念

我写塞夏的BE只会写一方死亡或者双方恶魔,彼此离开。

在我眼里而言,一方死亡,一方永远铭记,并不是一种悲剧,而是一种HE。


我就喜欢看他们在沼泽里互相撕扯的样子。永远不放手,永远彼此折磨。手握匕首拥抱,含着毒药接吻。我个人认为这对塞夏的最好的美学解释。

我不喜欢他们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放手,也不喜欢某一边成家立业。我希望的是他们在最阴暗的角落仍有最热切的亲吻。


我也可以写他们之间的岁月静好,时光流逝,但这个的大前提是,他们两个是在一起的。一起面对树叶凋零万物新生。然后静静地喝下一杯茶。


当然了,每个作者有每个作者不同的解释,我只是其中之一。

只是我看见某一边岁月静好,另一边死死挣扎会很难受。毕竟我是塞夏党。

我不希望他们分开,我希望他们永远藕断丝连。

评论(1)

热度(23)